注册 登录
高明论坛 返回首页

兜篼的个人空间 https://bbs.528500.com/?144440 [收藏] [复制] [RSS]

统计信息

已有 665 人来访过

  • 无权查看
  • 一觉训醒,结果训落枕了  回复
  • 几个月没上论坛了,什么都变了! 回复
  • 点解宜家文职都糸要大专学历吖  回复
  • 今早天气好好既,点解我洗佐被后几个钟你就落雨吖,我张被几时干  回复
  • 对我的朋友无言了,要出去几多日都唔知道!唉   回复
  • *银山铝业正垃圾  回复
  • 我唔识画立体图,怎么办! 回复
  • 点算,我爸今晚回家了,我还没找到工作...  回复
  • 真的有工无人做,有人无工做。咋办? 回复
  • 曾经有一个男既同我讲佐一句话:男人最痛。我唔明糸乜嘢意思  回复
  • 噪音大,对身体影响极大,考虑紧要不要去高丰的织布机工作,提供意见吧,我稳唔到出路。 回复
  • 突然之间,好想去学瑜伽。 回复
  • 都糸同事,但坐埋一部车上话都唔多句。 回复
  • 落花有意  流水无情  更何况糸3个人  回复
  • 每次开会都糸针对我部门  讲黎讲去都糸白讲  因为话题都糸无变过 回复

    现在还没有动态

现在还没有日志

叫我ABC 2015-3-11 10:27
你系莹??昨天过我度过位姐姐?
夕小弦 2014-5-7 14:29
哈哈哈哈!哈哈哈哈、
中国陶瓷网3 2013-11-12 17:33
留言板都是版聊。
化州小子 2013-8-5 22:38
兜篼: 我唔糸发佐短信息俾你既乜
很晚了,您也早点休息吧,改天再聊了哦。晚安了
化州小子 2013-8-5 22:37
兜篼: 我唔糸发佐短信息俾你既乜
我真的无收到
化州小子 2013-8-5 22:24
兜篼: 你都可以加我皆
   我不知道你号码多少啊
化州小子 2013-8-5 22:17
兜篼: 怎么了?
我的13189543135一定要电脑加的哦
化州小子 2013-8-5 22:17
兜篼: 怎么了?
呵呵,你在啊。可以加一下QQ聊吗
化州小子 2013-8-5 22:14
兜篼: 额  您好,可以吖!
总是我在的时候,你不在,你不在我又来了
化州小子 2013-8-5 22:13
兜篼: 额  您好,可以吖!
呵呵,在吗
化州小子 2013-8-2 22:14
您好!可以认识您吗
秋月无边 2013-7-18 04:08
baby,好拟在边度见过你,想同你做朋友,我q:1592970154.
XIAOMAGE 2012-10-27 20:08
能认识你不?
享受生活0 2012-9-18 17:31
先加我QQ把???
享受生活0 2012-9-18 17:05
加我QQ好吗 1615667311
享受生活0 2012-9-18 16:06
能认识吗
查看全部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下载新版论坛手机客户端|粤公网安备44060802000001号|微信联系管理员|小黑屋|进入手机版|高明论坛 ( 粤ICP备15002740号 )

GMT+8, 2021-12-1 05:35 , Processed in 0.052579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