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
高明论坛 返回首页

小姐请留步 https://bbs.528500.com/?169629 [收藏] [复制] [RSS] 因为你们世界而变的有滋有味

统计信息

已有 1374 人来访过

  • 待我回来,我要做到不鸣则已,一鸣惊人 回复
  • 天日帮朋友打扫新屋  回复
  • 我问他们罗微信,距地好似捡到钱一样,笑咪咪的  回复
  • 浪费了我5,6个钟头终于完成自己的作品,成功感觉就系兴奋不已的 回复
  • 我这一生就系太为人着想,这次我要自私一下,作出一个连自己都不敢的决定,决定我一生的路 回复
  • 迟迟不能决定,一直逃避着,这次决定了 回复
  • 有钱随便你挑,无钱就别怪人现实,就别怪稳不到合适的,一群傻人 回复
  • 上班工作,落班装饰,低9呖 回复
  • 真够无厘头的,日日都系光棍节噶啦,甘7得闲不如搞翻个上班节. 回复
  • 保持沉默,保持实力,不教别人自己的心态,因为我好自私 回复
  • 落雨来了,那么离太阳的日子还会远嘛  回复
  • 所谓的承诺,你一说,我一乐,完事,ok可能收工  回复
  • 当男人遇见女人,从此只有纪念日,没有独立日 回复
  • 靠,这年头什么都不靠谱,买部电脑都是蓝屏的,你叫广大消费情何以堪啊 回复
  • 买猪肉个阿姨有病的,不买他猪肉就骂人,一大早发傻,真够扑街的 回复
为何当初如此坚持,又为何沦落到失败收场 2014-05-25
        我以为只要认真别人也会对你认真,答案错了。我以为只要坚持就一定能够习惯,结果身体坚持不下去,我以为只要让大家开心别人就唔会 ...
(530)次阅读|(0)个评论
这篇日子系为大姑一个人写的 2012-08-07
多谢你一直以来的照顾,多谢你让我明白做人道理,多谢你一直以来把我当侄子,多谢你教我做人,多谢你的宽容包容我的缺点,多谢你在我哭时安慰我,多谢你请我吃 ...
(455)次阅读|(0)个评论
为你所爱,心心相印 2012-08-07
为了一个人你愿意赴汤蹈火,为了一个人你愿意把全部好全给他,为了一个人你愿意让他见到你至好的一面,正如我细时候经常在脑海出现(人生得如一知己,死而无憾 ...
(501)次阅读|(0)个评论
对自己世界好迷茫 2012-05-24
现实的女人大部分要车要楼,我只能努力攒钱,尽量辛苦都要做,只要工资高,现在还年轻挨一下,老了挨到挨不到,更何况老了想攒都攒不到了,我想一旦谈恋爱就没 ...
(554)次阅读|(0)个评论
上海自来水来自海上 2012-05-20
上海某大学生给女同学乙出上联求对:上海自来水来自海上。顺念倒念完全一样,难度极大!女生乙对答:”山东落花生花落东山“,男生甲出绝对:”大波美人鱼人美 ...
(452)次阅读|(0)个评论
女人会被吓走,男仔会话距牛,我会话距无厘头 2011-07-23
申属虚构;被女甩了45次,原因以下 1,爱护动物;所以家里{小强}成群 2,做事果断;饿了马上就吃 3,爱父母;视金钱为父母 4,有同情心;策划了一 ...
(707)次阅读|(2)个评论

查看更多

江二少2014 2014-11-11 20:27
  
小亲亲 2014-9-20 17:52
   踩踩
Gv1983 2014-1-4 20:32
过来踩踩场
shealy 2013-8-27 23:48
坏猪猪: 多谢,这位美女赞
  
shealy 2013-5-10 00:07
空间整得唔错,过黎踩踩。。
馒头家族 2012-9-9 14:08
噢噢,空间蛮温馨的
风中の云 2012-6-28 19:27
坏猪猪: 今天想你了
我也是,可是很忙没有什么私人时间...
风中の云 2012-6-15 15:09
坏猪猪: 有缘千里来相会,一切视为命运,一切视为人为,一切皆有可能
如若相爱,便携手到老;如若错过,便护TA安好。
风中の云 2012-6-14 21:38
坏猪猪: 没有什么是不可能,只怕一个愿一个不愿意嗟
随缘啦!有缘绝对会相见的。
风中の云 2012-6-11 00:07
坏猪猪: 这个不必福气啊,只需要一点缘分就够了
最怕就是有缘没份呢
风中の云 2012-6-9 11:51
坏猪猪: 个个人都可以,但惟独我只有你一个才值得拥有
   我边有好福气啊
风中の云 2012-6-8 23:25
坏猪猪: 呵呵,我的心保质期系一生一世,所以每个人都好放心
   原来个个都可以得到你的心啊
上来看看 2012-6-7 18:13
坏猪猪:    你谁吖
你他妈够笨的
上来看看 2012-6-7 18:12
坏猪猪: 你谁啊,白痴嘛
你67啊   你良哥我啊
上来看看 2012-6-7 14:10
上什么班
上来看看 2012-6-7 09:18
你个死67      还没死啊       死人飞机手
查看全部
最近访客
  • 性别
  • 生日1992 年 10 月 21 日
  • 出生地广东 佛山
  • 居住地广东 佛山
  • 交友目的人多路自然好走,不过还有其他目的,稳心爱,想告别单身

查看全部个人资料

    现在还没有动态

下载新版论坛手机客户端|粤公网安备44060802000001号|微信联系管理员|小黑屋|进入手机版|高明论坛 ( 粤ICP备15002740号-1 )

GMT+8, 2020-4-1 21:38 , Processed in 0.045095 second(s), 2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