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高明论坛APP微信联系管理员

高明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版块导航

≡ 互动高明 ≡
畅谈高明高明楼市高明百事通装修讨论区40年来新变化乡村振兴
≡ 同城交易 ≡
个人跳蚤市场二手房商铺厂房租售二手车辆交易拼车求职兼职
≡ 高明生活 ≡
征婚交友新情感地带灌水贴图微信|QQ群
≡ 管 理 区 ≡
论坛管理区网络举报平台涉企侵权举报回收站 ......
楼主: 名湖

[信息分享↓] 要交新房了,装修无从下手,如何装修?【我的装修之路】

  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4-26 1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广东
同一个品牌同一个型号不同批次的压缩机都可能不一样的。
压缩机很难选到,松下 恩布拉科 丹佛斯,加西贝拉 黄石东贝。尽量选变频的。
1.冰箱两侧和顶部需要预留距离。两侧普通款5-10cm,极薄款2cm,背部预留2cm,顶部有橱柜的话需要在顶部预留3cm。另外还要注意家里的门和电梯能不能让冰箱通过;
2.面板美观度和成本有直接关系,丰俭由人;
3.制冷方式:风冷无霜但蔬果易风干,可以选择混冷,即风冷直冷均有,风冷冻肉,直冷冻菜,各取所长;
4.能耗标准首推一级能耗;
5.不差钱推荐法式四门,冷藏室大,抽屉易拉。日式多门有喜欢也可以购买;
6.优先选择双循环或三循环(指蒸发器个数);
7.优先选择变频冰箱;
8.果蔬保鲜、抑菌除味等附加功能按能力选购。
冰箱1.png
冰箱2.png
冰箱3.png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4-26 1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广东
西门子:预算5k左右
对开门不带零度保鲜和混冷
610 优:双循环 缺:噪声大
502优:超薄、底部散热 缺:单循环
630优:双循环 一级能效 噪声小 缺:价格略贵
预算6k-1w
法式四门
484优:使用方便 双循环混冷600mm宽 缺:没有零度保鲜
452优:混冷三循环 一代零度保鲜 缺:抽屉松垮
预算1w-1.5w
T型三门569优:混冷三循环 零度保鲜 零度室空间大(569的型号多主要区别是面板跟零度保鲜)
预算1.5w
法式四门602优:混冷三循环 零度保鲜 零度室空间大
缺:一代零度保鲜
西门子推荐04:10
日系冰箱缺点:冷冻室小,果蔬室底置,大部分是单循环
日系只推荐多门,不要选对开门,十字对开门。
日立冰箱不要选泰国产的
日立520优:镜面面板 保鲜黑科技 双循环
东芝优点:万元以上双循环多,中置果蔬室,容积率更高
东芝495优:双循环 真空隔热层 果蔬室中置
松下除菌带nanoe比银离子除菌好
松下435优:微冻技术 纳诺怡除菌 缺:单循环
松下453优:超薄 微冻技术 纳诺怡除菌 缺:无真空保温层
冰箱4.png
冰箱5.png
冰箱6.png
冰箱7.png
冰箱8.png
发表于 2022-4-28 1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广东
大神,我买了一套二手的毛坯房,看年内能否启动装修,能否加个微信认识一下
发表于 2022-4-28 1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广东
大神,能否认识学习一下?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5-7 0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广东
厨房动线,就是我们在厨房中的“工作路线”,从取食材,到洗、切、备,再到烹饪最后上桌,按照这个步骤进行功能区的划分,决定了冰箱/储藏柜、水池、备餐台、燃气灶、装盘台的位置,减少不必要的走动。
根据户型实际情况,做了一个最懒的厨房动线。
冰箱拿食材--水槽洗--处理/备放---炒菜---上盘到中岛---放到餐桌。
(这里动线除了冰箱拿食材距离远,其他都很好)
中岛的米箱盛米---水槽洗米----煲饭----坐在飘窗旁的人负责装饭。就在同一个区域
坐在饭桌就可以在中岛侧拿筷子刀叉
------------
厨派不锈钢橱柜+珐琅板+日本燃气灶+日本平衡式热水器+中岛
感觉这个厨房比较好用了。
厨房不锈钢橱柜/珐琅板/中岛都可参加团购团购省钱
日本燃气灶/热水器可海淘省钱

厨房小家电没在台面没什么位置放
中岛的收纳设计看另外一篇,
厨房22.jpg
厨房1.png
厨房2.png
厨房3.png
厨房4.png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5-17 1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广东
8070C和8090属于硅酮密封胶,也就是我们俗称的硅胶,玻璃胶,密封胶.硅酮防霉胶主要通过添加防霉剂达到防霉效果,而pos seal属于MS胶,MS胶属于改性硅烷/改性硅酮材质的胶,材质本身就防霉,无溶剂,更环保,可上漆上色。8070C主要用于厨房卫生间也可用于门窗踢脚线。8090主要用于门窗踢脚线,玻璃的安装。MS胶主要用于厨房卫生间,也可用于门窗踢脚线,MS胶更环保。
111.png
发表于 2022-6-1 1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广东
这是个人才
发表于 2022-6-10 1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广东
不错.学习了,谢谢楼主.
发表于 2022-6-11 09:54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广东
估计楼住装修完可以开装修公司了!
发表于 2022-6-29 1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广东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
下载新版论坛手机客户端|粤公网安备44060802000001号|微信联系管理员|举报|高明论坛 ( 粤ICP备15002740号 )

GMT+8, 2026-6-22 10:38 , Processed in 0.080025 second(s), 4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